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档案馆召开全校档案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2010-03-16 点击次数:

 

2010312日下午,由全校专兼职档案员50多名同志参加的 “2010年度档案工作会议在老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,刘秀平馆长主持了会议。

会上,档案馆馆长刘秀平同志作了题为《学习贯彻27号令 做好高校档案工作》的讲话。刘馆长的讲话针对2009年度各立档单位档案移交的实际情况,首先对各部门档案移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,总体情况较好。特别对档案工作移交及时且质量较好的现科院、审计室、基建处等部门进行了表扬。其次,为使兼职档案员了解档案馆工作,明确今后工作目标,进一步做好档案立档移交工作,刘馆长将档案馆2009年度工作情况及2010年度工作计划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,并且表示,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努力工作,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再接再厉,共同把我校档案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。最后,刘馆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校档案工作的5个红头文件《电子文件及电子档案管理暂行办法》、《档案工作年度考评办法》等,并重点学习了《考评办法》。刘馆长明确指出,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档案工作,希望大家会后能够再认真学习一下5个文件,认真遵照执行。刘馆长的讲话为全体档案人员的工作指明了方向,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