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2021年档案科技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1-03-05 点击次数:

各有关单位:

根据河北省档案局《关于开展2021年档案科技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冀档发[2021]2号)与教育厅相关工作安排,即日起受理2021年档案科技项目立项申报。现就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现全文转发通知(见附件),项目申报所需材料均见附件,请认真阅读学习,领会有关精神,明确申报工作的指导思想、申报原则、申报方法及注意事项,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填报任务书等表格,保证申报材料合格规范。

我校申报工作按属地归口河北省教育厅管理,具体申报截止时间较教育厅的通知时间有所提前,报教育厅的申报材料务必于323日前交学校档案馆,其它按照文件要求办理。

各有关单位有申报意向的同志,请与档案馆联系登记。

联系电话:7521319

 

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档案局关于开展2021年档案科技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

 

档案馆

2021312

 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