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河北农大档案馆召开“全校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议”

发布时间:2009-10-21 点击次数:
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档案管理工作,确保学校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和系统性,为我校教学、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更好服务,河北农大档案馆组织全校兼职档案人员及全馆工作人员40多人,于11月18日在老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“全校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”会议。
会议期间,刘秀平馆长对《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》(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27号令,已于2008年9月1日起施行。)、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委办公厅、省政府办公厅关于“加强档案工作的意见的通知”,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“《档案工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管理办法》的通知”,“河北农业大学档案管理办法”等文件进行了解读与分析,介绍了学校档案馆的馆藏等基本情况,明确了兼职档案员的职责。同时对今后我校档案工作发展提出了具体目标,并对2007年档案按时移交部门给予了表扬。
 会上对各单位的归档范围进行了说明,并把有关归档范围的材料发给大家,便于各单位会后对已存的文件进行整理,移交。
代表们认真学习、深刻体会文件精神,使大家工作更有了目标和方向。


 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