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档案馆开展2019年“国际档案日”宣传活动

发布时间:2019-06-15 点击次数:

日前,档案馆在东西校区开展新中国记忆——‘6·9’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,活动旨在普及档案知识,宣传档案文化。

65日上午,档案馆举办了第二届档案馆开放日活动,来自信息学院的20余名学生代表进馆体验参观。同学们走进档案馆参观,零距离接触档案,切身感受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和档案独特的文化魅力。通过档案馆老师关于档案馆发展、馆藏、档案数字化、《档案法》等内容的讲解,提高了同学们对档案及档案工作的更多了解和认知。

61011日上午,档案馆联合人文学院和信息学院在东西校区举办了新中国记忆— —‘6·9’国际档案日主题展览宣传咨询活动。展览共分学校发展的记忆、历史记忆、发展脚步、太行山道路、党建思政5个单元。活动现场,师生们认真参观展览、翻看档案宣传资料,了解档案利用流程和档案管理相关情况,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。

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、展板宣传、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,让更多师生关注档案、走近档案,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。档案馆还将举办档案知识问卷、档案业务培训,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。

 

档案馆老师向同学们讲解《档案法》相关法律法规

同学们与档案零距离感受档案文化魅力

“档案馆开放日”师生合影

活动现场(东校区)

活动现场(西校区)

同学们认真观看宣传展板(综合楼)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作者:档案馆赵艳华  2019614

 
返回顶部